我中心承担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23年度支撑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准化专项”通过验收

 

我中心承担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23年度支撑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准化专项”通过验收

2023年12月14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会议,对我中心承担的《山西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链标准化现状研究》《山西省智能煤机装备产业链标准化现状研究》《平遥推光漆器专业镇发展及标准化需求调研分析研究》3项课题进行了验收。

 

 

会上,我中心3位专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审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项目组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考核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未来,我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山西省关于标准化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山西省标准化战略的实施,为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 |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承担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23年度支撑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准化专项”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