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分类分级评定中被评为A级!

 

喜 报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分类分级评定中被评为A级!

 

日前,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联合公布了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分类分级评定结果,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入选“咨询设计”服务分类A级供应商名单

 

评定结果表明,A级供应商具备一定的人员团队和专业化能力,能够提供技术含量高的智能制造产品,或通过系统集成提供成熟有效的解决方案,在行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此次山西省共入选的单位有3家,我中心是山西省在“咨询设计”中唯一入选的单位,充分展现了中心智能制造服务能力。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智能制造供给侧的核心力量,其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我国智能制造发展进程。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分类分级评定是工信部“十四五”时期推动供应商发展、支撑区域和行业智能化升级的重要举措,对推动供应商规范有序发展、推进行业智能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单位、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山西省分盟理事单位,我中心近年来对山西省制造业企业的升级改造开展了多项咨询、诊断、评估工作,为我省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化升级改造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发挥所长,围绕企业的智能制造战略、数字化车间建设和智能工厂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为推进传统工业的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 |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首页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分类分级评定中被评为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