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交流学习谋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

交流学习谋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

 
20231219日,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一行赴北京拜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通过与中国科协相关部门的座谈,双方围绕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中心代表首先感谢中国科协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中心会继续努力,未来将充分发挥中心所长,继续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扩大影响。

 

 

 

同时,中心还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标准化协会进行学习交流。交流会上,中心与中标院、中标协对已合作项目进行了复盘回顾和系统总结,与会人员对中心近些年来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纷纷表示愿意加强与中心的合作。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认为,标准化工作是未来我国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合力,和衷共济,共同推进相关领域标准的研制、试点示范与推广应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持续加强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国家级机构的学习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吸引集聚多方资源,共谋合作发展之路,奋力开创未来新局面!

 

来源 |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交流学习谋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