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受邀参加2023西丽湖论坛与第二十五届高交会

2023年11月15日,2023西丽湖论坛与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同期开幕,会议聚集全球科教领军人物,重磅发布七大成果,充分展现科创“强磁场”。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获邀参加2023西丽湖论坛-科技评估发展论坛,同众位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同仁等围绕“科技变革时代下的科技评价改革”议题,分享国际评估前沿趋势,交流科技评价改革经验,探索技术赋能评估路径。

 

面对科技评估“破转立”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和挑战以及未来新技术赋能科技评估的新变化,我中心将努力抢抓新一轮科技变革带来的机遇,应对共同挑战,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寻求突破,以高水平评估支撑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

关注公众号

 

 

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受邀参加2023西丽湖论坛与第二十五届高交会